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医疗保障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 2020-05-07 15:48: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4月27日至4月29日,绍兴市八届第五次会议和政协第八届第四次会议召开。随着“两会”的闭幕,市急救中心顺利完成了两会现场医疗保障任务。

 据悉,市急救中心把做好“两会”的医疗保障任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前,市急救中心提前制定方案、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成立“两会”医疗保障组。统筹协调,配备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完善的医疗器械和药品,拟定应急保障预案,确保此次保障任务高质量、零失误、高效率完成。

 两会期间,市急救中心医疗保障组每位成员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章制度,每天提前1个半小时到岗,严阵以待,除做好现场医疗保障外还协助疫情防控组做好与会代表、委员的亮健康码和体温检测工作,并随时与驻点医生组、疫情防控组密切联系,确保突发事件时规范迅捷。

 市急救中心医疗保障组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代表、委员及驻地办事组的充分肯定。

5.7-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