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献血战“疫”,柯桥街道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9日一早,在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附近,不但忙碌的纺城人来来往往,还有一场公益活动在热力开展中。柯桥街道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了“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2020年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不但有街道干部、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还有来自街道的青年志愿者和广大群众,既有数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情绪高昂、精神饱满,纷纷捋衣挽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生命有限,爱心无限”的高尚情操。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期间的献血工作,街道联合市中心血站,提前勘察场地,做好区域划分、场地消杀等防疫工作,并在做好宣传发动的基础上,有序组织人员分时段分批次献血。献血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协调和指导下,大家用支付宝线上填表,经体检、化验后,有序排队登上献血车奉献爱心,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本次献血活动,柯桥街道共有195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69900毫升。据悉,柯桥街道还将于7月初组织第二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