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计监督所传达学习 “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2 13:51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5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特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形势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一步增添了必胜信心,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新发展格局的明确定位,胸怀大局、服务人民、担当担责、争先率先,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卫生健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