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绍兴市急救中心举办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30 10:32: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根据绍兴市急救中心七一系列活动安排,6月29日,中心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丽君以“解读2020年两会精神”为题,从2020年两会由来、两会八大看点、特殊时期更期待“中国答案”、如何奋力两手抓夺取双胜利、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五个方面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随后,在赵丽君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肃立,并举起右拳,齐声跟读、重温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誓词句句千钧,整个宣誓过程充满了仪式感和庄严感。入党宣誓是一种鞭策,是一种激励,是一种对共产党员的信仰的强化,它时刻提醒党员要坚定信念,永葆政治青春,永远跟党走。

07.02-5.webp.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