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保障|绍兴市急救中心为杭绍台高速绍兴先行段通车仪式提供医疗保障

发布日期: 2020-06-30 10:22: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020年6月28日,杭绍台高速绍兴先行段在鉴湖枢纽举行通车仪式。

 据了解,杭绍台高速公路是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中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是全省首条开通的“智慧高速”,也是绍兴有史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列入国家战备公路。杭绍台高速是浙江省内建设难度最大的工程之一,具有“十个省内之最”。

 绍兴市急救中心派出一组医疗保障人员,28日一早就到达通车仪式现场,由于气温高,湿度高,显得闷热,考虑到室外容易中暑,保障组额外配足了中暑药物,确保参加现场仪式的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07.02-2.webp.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