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组织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7月8日是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当天上午,当献血车开进校园时,17级五年班的同学已早早返校,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随后到来的是,一批刚刚结束高考的孩子们。近年来,毕业献血,反哺社会,已经成为了绍兴中专毕业生一次特殊的“毕业礼”。

在学校信息采集室里,从填表、体检、初筛到撸袖献血,同学们保持间距,规范有序,让抗疫常态化内化为自身素养。队伍中也有像魏逸平老师这样的老党员,几乎年年参与,献血量已有3000毫升。建工系主任蔡菊琴说道:“这是毕业季,母校教师给学生树立的榜样,愿孩子们带着爱心前行,相信会有意外的收获。”党员教师带好头,用自己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

献血者因疫情带口罩,但是口罩的后面那一张张笑脸是对自己的鼓励,也是对他人传递爱心的信息,感谢每一位大中专的献血者。此次献血活动该校累计献血量达15400毫升,展现了广大党团员师生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