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党建工作

中心与建设银行绍兴分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提高中心党员职工服务群众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完善中心党组织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体系,7月1日,中心与建设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共同表达了对"党建共建强堡垒 携手奋进谋发展"的合作愿景,将通过党群活动共同开展、党务能力共同提升的方式加强合作交流,随后双方代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援鄂英雄陈金堃、何学军分别讲述了抗疫亲身经历,分享战斗历程。分享会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英雄们在抗疫一线的点点滴滴,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感到由衷敬佩。

中心专业人员组成健康服务队开展“三服务”系列活动。以传达健康理念为目标,为群众进行BMI指数测定,以模具+讲解的形式指导群众进行每日合理膳食搭配,服务实用性强且内容丰富,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中心发挥专业优势,提供高效的公共卫生服务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下一步,中心将与建设银行绍兴分行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