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高考后,终于圆了献血梦!

发布时间:2020-07-27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出梅的天气,还是略有些闷,不过期盼已久的高考后暑假开始了,准大学生们来袭,让献血屋洋溢更多青春的气息,他们将用一次无偿献血的成人礼来开启通向梦寐学府的大门。

没有约定,却相遇在献血屋,他们是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的毕业生,也是年满十八周岁的成年人,有意义的事情很多,只是刚刚好有了相同的选择——撸袖献血。韩屹宸和沈喆安,毫不犹豫地撸起袖子,成功捐献400毫升热血。7月18日当天,还是沈喆安十八周岁的生日。他觉得用这样的方式庆生,特别地有意义。

年轻,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没错,年轻的你们,那么有朝气,那么有爱心,未来没有什么不可能!多一份热血,多一份希望,莘莘学子用热血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爱心之河,争做守护生命的“热血先锋”,期待你们在大学更优秀的表现!(献血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