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8 15:40: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根据绍兴市急救中心“七一”系列活动安排,7月7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优秀青年赴绍兴清廉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绍兴清廉馆以“清白廉洁,润泽廉政”为主题,分 “序厅”、“影厅”、“宣誓厅”三个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集中展示了绍兴从古至今清廉思想脉络,历代先贤、近世先驱、当代楷模的勤廉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绍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绍兴建设的新实践。

 在清廉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聆听解说、人机互动、体验沉浸式多媒体演示等,透过珍贵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对绍兴历朝历代的清廉名人,清廉故事有了全面的了解。绍兴清廉馆就像一部清廉史书,不管是古代的清廉佳话,还是十八大后的贪腐案例,都深深地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清廉文化洗礼,筑牢了反腐倡廉的心理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对绍兴历史文化尤其是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真切地感悟到作为一名院前急救人员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守清廉底线,不断提升廉洁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709153356.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