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市卫健委凌秀凤副主任来我中心调研并讲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7-09 15:44: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7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凌秀凤副主任来绍兴市急救中心调研,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重温誓言、坚守初心,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党课由市急救中心书记、主任赵丽君主持。

 凌秀凤副主任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局,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坚守初心和坚定信仰,如何做好今年院前急救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结合院前急救工作实际,串联一个个生动感人小故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讲出了一堂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凌秀凤副主任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入党誓言,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奋力推动绍兴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调研互动交流环节,凌秀凤副主任耐心细致的对民生实事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短板问题进行了调研,并就如何提高质量、宣传推广、示范创新、责任落实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1594277338819_12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