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市医疗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08:41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提升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医疗安全,全面提升医疗机构监管效能,我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积极开展多项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医疗卫生监督工作。截止7月底,我市医疗卫生办结案件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6%。

7月31日,市卫生计生监督于召开了全市医疗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监督工作会议。各区、县(市)卫生监督所分管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医疗、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等监督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区、县(市)卫生监督所与会人员积极交流了医疗、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医院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监督工作经验并探讨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商议如何进一步加强监管。会上还就今年省卫健委对市、县级卫生行政执法效能考核标准进行了分析交流,对标对表找差距、理思路、补短板,坚定目标、真抓实干,为我市人民群众的医疗卫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