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科教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科教培训
急救培训|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培训(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8-12 17:46: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推进落实新增急救站点建设,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满足120工作人员岗位培训需求,更有力地确保院前急救工作质量和医疗安全,8月5日-6日,2020年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培训班(第二期)在绍兴市急救中心成功举办。

    培训采用“自助微培训”和现场集中开展精细强化培训及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模式。同时对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做了充分准备,考场和考具进行充分消毒,每位考生亮码测温等。

    此次培训,市急救中心邀请多名市级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工作流程、120调度系统操作应用、院前医疗急救病历书写、院前医疗急救相关法律、胸痛院前处置、创伤院前处置、院前医疗急救病例模拟操作(模拟内外科各一例)等内容。

    整场培训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来自全市近400名一线医护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和技能操作考核。



8.12-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