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3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8月12日,绍兴市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组织设置调整后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

        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同志代表委党委讲话,他对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对今后的党建工作,王宏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时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思想政治工作、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聚焦“1+5”改革发展,慎终如始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系统发展大局下谋划,积极引导机关党员争先创优、担当作为。二是正确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三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规划化、科学化建设,深化“五星双优”创建。以提升“八种本领”为重点,以“五个过硬”为目标,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三是正确把握新时代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之以恒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组织优势、组织力量,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主动地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许新康同志代表新一届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将履责担当,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大局,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抓常抓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从严从实,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委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