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急救新闻|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召开2020年度院前急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8-06 20:57: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7月17日,诸暨市急救分中心组织召开诸暨全市院前急救工作会议。诸暨市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翼浩、医政科科长张赟华,诸暨市急救分中心班子成员、各急救分站所属医院分管领导、急救分站站长及急诊科护士长出席会议,诸暨市急救分中心主任戚均超主持会议。戚均超首先宣读2019年度院前急救表彰文件并作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副主任黄柳萍汇报2019年度、2020上半年度院前急救工作情况并分析院前急救工作存在困难及不足;各急救分站所属医院分管院长进行交流发言。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将在诸暨市卫健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健康诸暨”为统领,以打造省内一流的县市级急救中心为目标,继续深化改革,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张赟华副科长对下阶段全市院前急救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何翼浩副局长对上阶段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做了点评。同时提出了4点要求:

 1.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规范措施,强化管理,加快分站急救能力建设。

 2.创新管理,制度规范为保障,加强院前急救队伍建设,提升人员资质,完善分站考核机制。

 3.强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提升应急能力,院前急救与院内救治衔接。

 4.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急救品牌,向社区、基层扩展。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院前医疗急救管理办法》,不断推进院前急救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优化院前急救服务体系和流程,不断强化卫生应急和院前急救管理工作,始终坚持“人民之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努力提高院前急救服务质量,为健康诸暨贡献力量。

8.6-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