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提早谋划 总结提高

发布时间:2020-09-01 16:20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期,全市学校与爱国卫生监督执法培训班在绍兴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监督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疾控中心的相关专家,就今年上半年学校疫情防控中检查要点进行了剖析,对下半年开展疫情防护和专业检查,起到了启示作用。越城区、柯桥区等区(县、市)的业务科长,针对近期工作和典型案件,进行分析和交流,对全市学校及爱国卫生执法拓宽案源,案件质量、提高业务能力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关科室负责人对2020年上半年业务线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占兴祥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要以“一区(县)一亮点”工作为载体,履职尽责,勇于提当,做好“局部和整体、重点和一般、主抓和协同”工作谋划,并利用学校卫生基地的优势,带动我市学校卫生工作,推动学校卫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