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绍兴市公安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22日,绍兴市公安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截至活动结束,共计81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8310毫升。绍兴公安用捐血救人的方式诠释了公安人热血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人民警察为人民,无偿献血现真情。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公安民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进行献血前筛查。献血车上,承载着爱心的热血缓缓充盈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轻松而自豪的笑容。

他们是忠诚与勇敢的代名词,更是担当与奉献的最美诠释。在正义与邪恶的战场上,公安民警奋战一线,英勇无畏。同样,在近期血液库存偏少的情况下,他们挺身而出,捐血救人。据悉,9月25日,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还将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继续为血液库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