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读治国理政,学两个讲话,做重要窗口守护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9月25日,绍兴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读治国理政,学两个讲话,做重要窗口守护人”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邢兴祥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学懂弄通新时代的理论成果,将其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破解难题的新举措,推动血站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当好“重要窗口”的基层守护人。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并作了两个讲话的精神解读。两个党小组也分别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对习近平相关会议讲话精神的体会感悟。

会议上,桑列勇委员作了《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课报告,让全体党员系统有条理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得到了方法和路径,从“要我学”向“我要学”、“我会学”的学习观念转变,真正做到利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