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暖心驾驶员

发布日期: 2020-09-29 13:5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夏季,这个流火的季节,人们口中的“热病”,比如:热感冒,热中风,耳石症,腹泻,皮肤病等一系列的疾病伴随着气温的变化,开始接踵而来。

 近日,绍兴市嵊州急救调度分中心接到报警电话:“喂,120吗?世纪广场6楼有一位大妈头晕不适……”,于是就近派嵊州中医院分站出车。

 到达现场后,见患者躺在沙发上,呕吐不止,医护人员立马上去查看生命体征,从患者家属口中了解到,患者于半小时前在无明显诱因的情况下出现头晕伴呕吐的情况,以前也发生过类似症状。最后医生初步诊断是耳石症。在准备搬运患者中,患者诉自己头晕想吐无法平躺,这时,周师傅二话不说抱起大妈一声不吭的从6楼抱到了1楼,来不及多喘几口气就一路送至医院。

8月20日7.png

 夏天,热燥着人们,也温暖着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