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市表彰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9-29  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在19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千人口献血量(率)逐年递增,全市继续保持无偿献血比例100%的工作目标,医疗临床用血和血液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在献血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积极参与、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促进了我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2周年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根据《绍兴市无偿献血奖励办法》的规定,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通报表彰2018-2019年度无偿献血先进工作,柯桥区等3个区、县(市)被授予“绍兴市无偿献血先进区、县(市)奖”;绍兴市公安局等87家单位被授予“绍兴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奖”;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16家单位被授予“绍兴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何晓烽等72名同志被授予“绍兴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安静静等4872名同志被授予“绍兴市无偿献血奉献奖”。(业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