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扎实推进民生实事工程

发布日期: 2020-09-30 14:04: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近期,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专家赴越城区皋埠、柯桥区福全、齐贤和绍兴市妇保院,实地验收急救站点建设情况。

绍兴市急救中心负责推进我市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今年计划在全市新增10个院前急救站点。其中市直、越城区、柯桥区新建直接接受绍兴市急救中心指挥调度的站点6家,嵊州市、新昌县各新增急救站点2家。

新增急救站点全部开通运行后,绍兴市急救中心直接调度指挥的急救站点将由年初的11个增加到17个,全市32个急救站点增加到42个,市区最远平均急救半径将由之前的5.6公里缩短至5.1公里,农郊最远平均急救半径可比之前的13.8公里缩短至11.8公里,平均急救反应时间也从之前的12.3分钟提升至11.5分钟,将进一步完善我市三级院前急救网络布局。

目前,10家新增急救站点已全部通过验收,其中5家急救站点投入运行,另外5家也将于10月上旬开通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