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无偿献血暖人心 爱心传递助文明
——马鞍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9月2日,马鞍街道在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马鞍分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街道机关、村居、学校、医院和企业的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大爱之心,传递文明之举。本次活动,共142人成功献血48300毫升,完成4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采样入库。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献血志愿者们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秩序,分批次进行测温亮码、填表登记、体检化验、献血发证……一股股承载着爱心的温暖血液,缓缓流入储血袋,输向最需要的地方。

       不同的血型,同样的爱。无偿献血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马鞍温度,助力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