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无偿献血 > 新闻中心 > 单位要闻
平安人寿绍兴中支“爱心涌动,热力无冬”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寒潮天里,平安人寿绍兴中支联合绍兴市中心血站于公司财智大厦一楼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平安爱心血库”志愿者纷纷以热血驱散严寒,短短两小时,捐出血液10000毫升。

他们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带着一丝激动、一丝紧张,有的人已献血远超4000毫升,是“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心中大爱将他们聚集在“浙”里。

据悉,“平安爱心血库”自2012年成立,由平安人寿绍兴中支无偿献血爱心志愿者组成,多年来,平安人寿绍兴中支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夏日以公益庆司庆,冬季有热血暖人心,平安人年年伸出爱的臂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平安人的公益心。截至目前,“平安爱心血库”已累计献血超过100000ml,活动也时常感召不少社会爱心人士和热心市民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