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马卫光赴市中医院检查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赴绍兴市中医院检查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实地察看该院改扩建工程。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副市长顾涛、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马国灿、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常务副主任谢昉、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宏达、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永明等参加。

 

马卫光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处、门诊大厅、发热门诊,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医院预检分诊工作、通道分区、人员进出管控、发热门诊诊疗工作流程和闭环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马书记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作为前哨阵地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优化诊疗工作流程,引导来院就医人员落实自我防护措施,坚决防止发生院内感染。      

  

马卫光书记一行还查看了该院改扩建工程现场,现场听取工程建设背景、项目进度、远景目标等介绍。马书记要求各方通力协作,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这项促进健康绍兴建设的惠民工程。     (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