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12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情况反馈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杜旭芳,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朱敏龙、副组长盛小钢、徐江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市监委联系监督检查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主持会议。

        

        市委第六巡察组朱敏龙组长反馈了本次巡察情况,通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方面建议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整体规划,大力推进健康绍兴建设,着力打造健康绍兴高地。二要注重标本兼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加强开拓创新,以“五星三名”创建为抓手,注重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市委巡察办杜旭芳副主任在反馈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充分认识反馈意见是严肃的政治体检报告,充分认识反馈意见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清单。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认真剖析反思,科学制定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形成整改合力,逐项报告整改情况。三是注重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要坚持思想上真改实改,坚持举一反三,坚持监督推动。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站位,“想”在深处。把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当做一次洗洗澡、治治病、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把落实巡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改”在细处。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改进作风,“干”在实处。把整改成果与深化系统党建结合起来,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健康绍兴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组、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三方办理巡察反馈意见移交手续。

         市卫生健康委全体机关干部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委政治处、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