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检查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1-01-18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12至14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对和市级医院质控专家,对全市医养结合机构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进行检查。

检查组赴新昌华泰医院、越城自在安和越州护理院、诸暨颐和康复护理院、柯桥区华舍金色年华养老服务中心医务室、嵊州市国泰医院、上虞百信医院等6家医养结合机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各家机构的执业范围、人员资质、制度建设、药品管理、疫情防控、医疗废物处置、老年人健康管理等方面开展核查,发现问题当场反馈,分类指导督促整改。

目前我市共有兼具医疗卫生机构、养老机构资质的医养结合机构18家。市卫生健康委将持续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医养结合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的突出问题,为老年人提供安全、规范、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老龄健康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