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妇保院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1月20日下午,市妇保院召开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朱敏龙、联系副组长盛小钢、联络员俞元峰,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赴市妇幼保健院巡察组组长许新康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人员等出席会议。市妇保院党委书记何炳福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会。

赴市妇保院巡察组长许新康反馈了本次巡察情况,在充分肯定医院各项工作的同时,通报院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等三方面的意见。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在反馈会上强调:一是强化认识抓整改。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扎扎实实地抓好巡察整改。二是强化措施抓整改。要明确整改要求,紧密联系实际,逐项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每件事每项任务都到人到岗,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抓整改。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以超强的工作力度,有效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朱敏龙在反馈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从严从实,精准有效地落实问题整改。三是坚持整改提高,深化巡察成果运用。要深化巡察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妇保院党委书记何炳福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刻认识巡察反馈的意义,全面认领整改清单,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确保存在问题件件落实。下一步,以成果引领改革发展,全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推进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赴市妇幼保健院巡察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三方履行巡察反馈意见移交手续。     (市妇保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