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应急始于心 防范始于行——记绍兴市中心医院急救分站车辆故障应急处置竞赛

发布日期: 2021-01-08 10:34: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月5日.png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推动绍兴市中心医院院前医疗急救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院前医疗急救人员的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院前医疗急救服务行为,加强生产安全,提高院前医疗服务质量,结合实际情况,近日绍兴市中心医院急救分站进行了院前急救车辆故障应急处置竞赛。

 绍兴市中心医院吴志明副院长、陈锷峰副院长、朱东主任、柳东之副主任、李淼泉车队长亲临比赛现场。在竞赛演练过程中,每组人员各司其职,医护人员救治伤员,驾驶员拆装轮胎,演练人员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最终经过比赛,倪国海组获一等奖,董建荣组获二等奖,郑剑浩组、胡水祥组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绍兴市中心医院急救分站预防和控制交通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发生车辆故障后,能够快速、及时、有效地进行抢修和救援,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