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公安局沈平江副局长一行来我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21-10-19 13:3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近日,绍兴市公安局沈平江副局长一行来绍兴市急救中心考察5G+云急救互联互通项目,中心主任赵丽君携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交流。

 考察组首先来到绍兴市急救中心的调度大厅,实地查看了5G+云急救互联互通平台相关功能,包括一键报警、特殊人群报警、5G急救车、5G快捷急救等,并详细询问了5G在120急救指挥调度系统中的设备配置和应用情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赵丽君主任向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5G+云急救互联互通项目相关情况,包括120多元化报警、急救数据质控、全过程实时急救信息查询、全方位5G快捷急救等。考察组对我中心在急救信息化建设上的探索经验表示肯定,认为120和110业务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013133347.jpg

 经过参观,考察组对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的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