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主题党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赴上旺精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10 15:4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1028140701.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月22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富盛镇上旺精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旺精神陈列馆中收藏了上千件珍贵照片和影像资料,真实还原了“八把山锄创大业”的历史故事,充分展示了上旺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被陈列馆中展示的“八把山锄创大业”的奋斗精神深深的鼓舞,感受到了那个年代上旺村民在老书记王金友的带领下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陈列馆旁就是著名的“新农村十三排”,党员职工们饶有兴趣参观这建于七十年代的房子,纷纷感叹工程之宏伟,上旺精神之可贵。

 血脉传承催生坚定意志,红色信念激励人一往无前。党员们参观完后,纷纷表示自己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为院前急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