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9 11:1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1月15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赵丽君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分别谈学习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15173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院前急救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绍兴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