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科教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科教培训
2021年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岗位规范化培训(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11-29 11:1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满足急救分站120工作人员岗位培训需求,又同时做到有效疫情防控,11月17日,2021年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岗位规范化培训(第三期),借助钉钉网络直播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的监管钉钉直播培训纪律,直播群所有学员均采用实名制,按时进群,做到上课签到,统计参加学员和参加课时,进一步确保了培训的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多名市级知名医院专家授课,主要包括院前医疗急救规范化工作流程、120调度系统操作应用及生命传输系统操作、院前急救病历书写要求、胸痛院前处置、创伤院前处置、防护服穿脱流程等内容。整场培训,气氛热烈,互动频频,来自全市近250名一线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