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12-18 08:19: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绍兴市急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丽君就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六讲六做”作动员部署讲话。中心副主任李建钢宣读中心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11204110207.jpg

 会议指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是浙江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省域方案、特色载体,是浙江充分彰显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具体行动。要紧扣核心主题,以“六讲六做”大宣讲讲深讲透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重点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特别是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中心上下要充分认识“六讲六做”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知行合一、以讲促做,讲好绍兴院前急救故事,打造绍兴急救亮点。三要与谋深做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思考和回答好“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如何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如何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将大宣讲活动融入到奋战全年重点工作冲刺、为民办实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全面提升大宣讲成果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