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
质量控制
质量控制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政务公开 > 质量控制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质控年度检查

发布日期: 2021-12-18 08:22: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夯实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掌握工作状态,绍兴市急救中心于11月23日-24日和12月2日-3日开展了全市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年度检查。中心组织多名院前急救质控专家成立2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市4个急救分中心和17个急救分站(点)进行年度考核及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检查小组根据《绍兴市2021年度院前急救工作考核细则》相关要求,以实地查看为主,结合台账资料检查和随机模拟报警拉练,重点督查今年开展的质控质量、规范救治、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本次质控检查,总体检查情况良好。对质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当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强调要狠抓院前急救服务质量,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定期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急救知识及操作技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市急救中心全局站位,疫情防控不麻痹,城市日常运行不放松,加大日常质控与专项质控的强度,推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提高急救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