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爱健康,艾检测”—绍兴市艾滋病检测促进系列活动暨性病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3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市卫生健康委、市禁毒办、市妇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疾控中心、越城区疾控中心承办的2021年绍兴市“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活动暨“爱健康,艾检测”—艾滋病检测促进系列活动暨性病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世贸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启动仪式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邵国利致辞,介绍我市实施“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综合防控策略取得的成效。市民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市民认识艾滋,预防艾滋,共同携手向终结艾滋病目标迈进。

活动采取线上知识问答和线下现场互动的形式,将充满现代感的舞台表演、风趣可玩性高的游园会与艾滋病防治知识完美结合。众多居民纷纷驻足,参与有奖知识竞答、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