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向企业送关爱倡议留绍过年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8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鼠年岁尾,牛年将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随着年味渐浓,新绍兴人回家的心情越来越迫切。鉴于当前我国出现多地局部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防控压力陡增。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市疾控中心的新老绍兴人呼吁大家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减少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此中心进企业送服务,为企业新绍兴人送上温暖。

1月20日,腊八节,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越城区越东路二标段钢筋加工厂,为职工测血糖、量血压,宣传新冠、流感预防知识,并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倡议大家留在绍兴过一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年。

1月22日,中心艾结科卢巧玲受邀开讲“i企业,云课堂”,为广大新老绍兴市民做好防疫指引,缓解大家的防疫焦虑,指导企业守好“小门”, 倡议职工减少流动和聚集,留绍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