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春节坚守,院前急救人守护生命无停歇

发布日期: 2021-02-21 14:3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春节,是一个阖家团聚、共享天伦的节日。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值班,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诸暨市急救分中心书记、主任戚均超携班子成员首先对调度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党员方晓维正在对医疗优先分级调派(MPDS)进行质控检查,她认真听取电话录音,检查调度员在进行电话医学指导中的不足之处。

 党员戚礼坚正在进行负压救护车的调派。“地址我再确认一下,负压救护车已经准备出发了,请在指定地点等待。”

 随后,戚均超对分中心的“守小门”工作进行了检查,再次确保“测温+亮码”工作落到实处。对负压转运专班人员的转运全流程进行再强化;对分中心所有负压救护车的通讯设备、医疗器械以及急救药品进行了检查,确保所有负压救护车车况良好并处于完备状态;对防疫物资进行了抽查,确保物资充足且在有效期内,并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工作。

 最后,戚均超表示,现在正值疫情防控时期,急救工作中任何细节都关乎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有事迅速到岗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分中心的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守护好诸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让人民平安、祥和地欢度春节。

2102180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