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1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2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了2021年工作。王宏达主任就做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要求,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医疗机构是群众看病就医、救死扶伤的重要公共场所,服务对象情况非常特殊,人员流动性大,人群高度密集。今年又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不但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打造“重要窗口”的关键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突出重点、补足短板,认真践行“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以下五个方面坚决打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主动仗:一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水平,三要积极构筑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体系,四要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能力培训,五要抓好重点领域和环节治理。

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市)卫生健康局和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政策法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