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绍兴市急救中心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11:4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助力卫生城市迎检工作,3月5日,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环境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心调度室、办公室、会议室、附房和公共卫生区域附近等展开了一次大扫除活动。在支部书记赵丽君的安排与表率之下,大家积极热情,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党员更是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自负责区域的卫生工作。

 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整理、清洁了中心楼层和附房卫生工作,也让公共卫生区域周边环境更加整洁,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31110453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