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考察绍兴5G智慧急救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3-12 11:45: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3月8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晓初率团就5G院前急救投入使用情况等到绍兴市急救中心参观考察,市急救中心主任赵丽君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亲切会见了来宾。

微信图片_20210311115242.jpg

 来宾参观和考察了绍兴市急救中心的调度大厅和5G急救车单元的建设,就院前急救信息化建设和5G院前急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赵丽君主任介绍了绍兴市急救中心5G信息化建设成果,就院前借助5G信息化和互联网+技术在改善院前医疗服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指挥和5G院前急救服务体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与来宾进行了分享,对中国联通总公司和浙江、绍兴分公司在市急救中心院前急救5G信息化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前期的合作表示满意。

 王晓初董事长对绍兴市急救中心在院前急救5G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市急救中心在院前信息化建设的前瞻性和探索5G信息化建设积累了非常有益的经验,给联通公司5G业务在医疗领域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对于市急救中心和中国联通绍兴分公司在5G建设取得的合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当场征求听取了相关建设工作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建议。

 中国联通集团浙江省、绍兴分公司领导及绍兴市急救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