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顾涛副市长调研城市核酸检测基地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3月1日,顾涛副市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何志良的陪同下,来到位于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的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调研。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寿清和、副院长车焕永参加调研。

顾涛副市长详细了解检测基地的建设标准、功能布局、仪器设备及检测能力等情况后,对基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检测基地运行、完善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应对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核酸检测是确诊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务必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用好平台、做好防控。针对下一步工作,顾涛副市长提出要求:一是要规范处置流程,制定完善的应急预案;二是要根据基地功能布局和工作流程,完善硬件设施配置,做好运行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检测人员的技能培训和实操训练,确保工作指挥有力有序、核酸检测高效精准、基地安全运行,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     (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