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赴宁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13:5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近日,绍兴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赴宁波考察学习,四级调研员占兴祥带队,重点调研了宁波在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监管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首先,调研团来到宁波市卫生监督所,与该所相关业务科室深入座谈交流了绍兴、宁波两地学校卫生与饮用水卫生监管方面的工作经验,认真听取了宁波在两个卫生监管领域的先进做法。之后,调研团在该所陪同下拜访了慈溪市卫生监督所,座谈交流慈溪在饮用水卫生监管工作上的特色亮点。通过走访宁波鼎安电器有限公司、水艺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涉水产品企业,调研团了解了若干种主要涉水产品生产工艺流程,重点考察学习了慈溪当地涉水产品的审批以及事中事后监管的重点环节。

占兴祥表示,我队要学习借鉴宁波市卫生监督所的先进经验,将理论经验转化为实际工作方法,结合我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实际,补齐问题短板,为我市学校卫生、饮用水卫生保驾护航,着力提升我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