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急救中心赴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3-25 15:32: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院前急救能力建设,更好地提升院前急救服务和管理水平,3月23日,绍兴市急救中心主任赵丽君等一行4人赴赴上海市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实地考察学习。

 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徐中杰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闵行区院前急救的体系建设、队伍建设、技能培训、质量控制、站点管理等。双方就院前急救业务培训、AHA-BLS培训基地建设、院前急救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调度指挥中心、AHA培训基地、梅龙镇急救分站等。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友谊,开阔了视野。绍兴市急救中心一行对闵行区医疗急救中心的在AHA培训基地建设、院前急救质控等方面等收获了经验,拓展了思路,必将有力推动绍兴市院前急救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103250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