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动态
新闻动态
科教培训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急救动态 > 新闻动态
绍兴市诸暨急救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04 08:43: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21030213.png

 为了提高分中心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规范驾驶行为,保障行车安全,避免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月25日上午,诸暨市急救分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特邀诸暨市交警大队傅阳彬警官针对急救车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及机动车驾驶员注意力和相关因素,讲解了驾驶过程中的注意事宜及麻痹大意造成的严重后果,为提高全体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分中心副主任何飚、黄柳萍,业务科科长徐挺从院前急救工作规范、驾驶规范、电信网络反诈骗工作、消防安全等方面再次进行强调学习,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增加了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

 最后,分中心主任戚均超强调,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每位员工必须为岗位职责中的安全负责。要做好隐患排查,强化监管责任,提高安全行车、反网络诈骗意识,做好反恐防恐工作,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安全的院前急救环境,建设“平安诸暨”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