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防控

卫生监督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疾病防控 > 卫生监督

诸暨市开展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15:09   阅读数: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为快速、高效推进诸暨市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连日来,诸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的队员走进全市城区三个街道1300余家公共场所,发放1500余分宣传告知书,充分调动了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入新阶段,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按照“应接尽接,早接快接”的总体要求,诸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全面有序展开,诸暨全市共设有27疫苗接种点,预计到4月底前将完成全市40%人口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阶段,诸暨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将进一步强化对新冠疫苗安全的监管工作,严防严控疫苗流通环节质量风险,严格核查新冠疫苗管理,疫苗冷链供应、接种人员资质,预防接种工作流程等情况。请广大市民打消顾虑,更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