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120
首页
中心概况
急救动态
党建园地
政务公开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子网站 > 急救120 > 党建园地
护佑健康·医心为民——市急救中心联合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6 09:0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字号:[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理念,6月10日上午,绍兴市急救中心党支部、绍兴市人民医院急诊一、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护佑健康·医心为民”---进润沁花园社区实践活动,为附近群众义诊送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润沁花园社区附近群众提供全面的健康宣教和义诊服务。一是开展急救知识宣传,通过理论宣讲和实践操作等方法,让更多的社会群众了解基本的医疗常识,在危急时刻实现自救互救;二是开展血压、血糖检测,并认真解答日常保健相关问题,增强广大市民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三是开展内外科义诊,让老百姓及时了解身体状况,站在专业角度指引正确的就医方向,提供专业的就医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群众义诊80余人,免费测量血糖60余人,测量血压80余人,心肺复苏教学2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0余份。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办了实事,受到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61108565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