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人民医院老党员任培土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周树森一行,前往市人民医院为老党员任培土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陪同参加。

王琴英部长仔细聆听任培土同志的工作历程介绍后表示,任培土同志对党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为老百姓生命健康服务的宗旨,践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得益于老一辈同志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党员们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退休后依然不忘初心,发光发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学党史、担使命,在老党员示范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向前,奋战在医疗一线,为健康绍兴建设作出贡献。    (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