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迎“七一”抗疫情保平安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迎“七一”抗疫情保平安誓师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部署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分管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市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宏达主任指出当前正值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的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要求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以“讲政治”的高度、以“零事故”的要求,全力维护系统平安平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一是要认清形势,始终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聚焦重点,全面提升安全水平。紧盯公共卫生安全、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强化医疗质量管理,提升消防、燃气、在建工程、特种设备、网络信息等安全水平。三是要严明纪律,坚决扛起安全责任。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面做好防汛抗台等医疗救援的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值守纪律,为守护群众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会上,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委政法处分别作表态发言。相关委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医疗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委办公室 委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