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媒体链接
浙江日报: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家门口!这个名医专家工作室落户绍兴

发布时间:2021-06-02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蔡秀军名医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绍兴市人民医院举行。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一直是全国公立医院的佼佼者,是中国大陆首家通过JCI评审和磁性医院认证的公立医院。建院仅有27年历史的年轻医院,在众多百年名院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跻身“国考”A++,稳居全国第11位。而蔡秀军教授长期工作在临床、科研、教学一线,擅长于肝胆外科、胃肠外科等疾病的诊治,在微创外科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在外科界有很高的知名度。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重大专项、卫生行业科研专项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这次绍兴市人民医院与邵逸夫医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成立“蔡秀军名医工作室”,既是绍兴市委市政府站位健康绍兴建设高度作出的战略部署,也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和邵逸夫医院对绍兴市人民医院改革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蔡秀军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进一步提高绍兴市的医疗技术水平、管理水平,满足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绍兴市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蔡秀军专家工作站的技术力量和科研平台,牢牢抓住这次合作发展的良好机遇、重要契机,学习借鉴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科研教学上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加快补齐短板,加大改革创新,提升医院整体实力,打造区域医学高地,更好地发挥区域引领作用,为推进绍兴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维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