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3XB/2021-034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公开日期: 2021-04-14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文字号: 国卫复审办〔2021〕2号
绍兴市国卫复审迎检办关于做好国家卫生
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  11: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各区国卫复审迎检办,市国卫复审迎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3月29-31日,国家卫生城市省复查组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进行了复查,并于3月31日上午召开反馈会对复查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巩固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为进一步明确责任求深化,整改提升求长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现将《绍兴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分解表》《绍兴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问题清单》下发你们,请根据职责、结合实际抓好整改提升。

附件2的整改情况于4月21日前、附件1的整改提升情况于5月8日前反馈至市国卫复审迎检办。联系人:陈安,85080584。邮箱地址:市政府协同网,绍兴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

 

附件:1.绍兴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反馈问题分解表

        2.绍兴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问题清单

 

           绍兴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