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打印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6月21日上午,市国卫复审办召开了绍兴市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三区政府,市国卫复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40余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前一阶段省级复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为迎接国家层面的暗访考核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充分肯定了前期“迎检”工作成绩,指出要敢于直面当前存在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和方法,以冲刺的状态、决战的姿态、优良的作风,进一步抓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确保高分通过复审考核。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达就下一阶段“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确保全市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最佳状态、最好面貌、最优形象迎接检查,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考核,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更多绍兴风景。 

                                                                  (市爱卫办)